星期三, 一月 11, 2012

诗巫又命案! 大哥级商人“刘礼兴”被鎗杀。最新新闻内容。


警方已封锁命案现场!

死者遗体由私人专科医药中心抬上警方黑车。


去商店买保险柜,一名“大哥级”商人刘礼兴在步入店里时遭人以猎枪射击,背后及左腰至少中了6粒散弹,送往医院途中伤重不治身亡。
  死者刘礼兴,现年42岁,家住诗巫马鲁当路,生前经营餐馆、夜总会及收购树胶等等生意。
  这起轰动全诗巫的枪杀案是于今天上午10时许发生在布律克路。
  今早,刘礼兴驾了一辆豪华型四轮驱动车与一名朋友一起到布律克路的一间商店,要购买保险柜。其朋友当时已进入这间售卖办公室用具、保险柜及防火防盗等用品的商店,而刘礼兴正要在大门走入商店时,却遭枪手暗杀。
  刘礼兴那时相信是侧站在门口处,因此背部与左腰遭枪手以猎枪的散弹射中,当场倒在地上。
  据说,凶手是驾着一辆国产车来,车内共有2人,相信是跟踪刘礼兴到这间商店之后,找到机会开枪射杀。
  身受重伤的刘礼兴,之后火速由朋友载送往市区的一间私人专科医药中心急救,唯被送抵私人医院时,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已气绝身亡。死者由左腰至胸骨,有6粒猎枪散弹留在体内。  
  诗巫警方高级调查官杨俊贤助理警监、王国豪警长等大批警队在较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并封锁现场一带,以方便进行查案工作。
  根据了解,曾有邻近人士看见凶手是驾着一辆黑色的国产英雄车到来,车子曾停在附近的一个转弯处,之后才伺机射杀李礼兴。
  该辆国产英雄车内共有2人,车窗贴有不透光的墨镜。至于枪手是在车内开枪还是有下车开枪,现阶段尚无法获得证实。
  这也是自林唐福一家四口灭门案之后,今年首2星期内发生在诗巫的第2宗谋杀案。今天上午发生的枪杀案,死者刘礼兴是诗巫人熟知的“大哥级”商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