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0, 2012

诗巫RTM路灭门惨案破案后续报道!新福源堂主理江昌龙牧师带领一群信徒们(契友)探访发生严重命案现场8户案邻居进行家庭及安抚礼拜。

除了受害者和杀人魔2家,其余8户全部开放门户邀请到访的所有基督徒到他家进行《家庭礼拜》。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信靠主耶稣基督》

江昌龙牧师正在其中一家庭进行《家庭及安抚礼拜》时诉说圣经里的上帝话语。

(上下图)契友们到命案邻居去拜访及参与《家庭及安抚礼拜》。

排屋第10户的范弟兄(红衣)正向江牧师讲说《内心感到害怕》的经历时面孔表露出一面茫然。 粉红衣为范弟兄其胞妹范莉姐妹。



我正说我失了脚,耶和华阿,那时你的的慈爱扶助我。
我心里多忧多疑,你安慰我, 就使我欢乐。(诗篇94:18-19)

以上多张照片拍与其中六户家中进行《家庭礼拜》时摄影。

耶和华必自你前面行,祂必与你同在, 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慌。(申命记31:8)

1 条评论:

  1. Bro Eric,

    Visit your web page n I m really impress with the spiritual progress u hv made in your life.
    Shalom & GBU
    David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