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12

“绿色盛会3.0”势在必行!或与净选盟联办绿黄大集会。声援万年烟铝熔炼厂及沐胶煤炭发电厂受害人民

砂拉越各城市進行反稀土 声援万年烟铝熔炼厂受害人民
 报告控诉砂铝厂毒害居民环境为省电擅关闭部分空气净化机。
工廠投入運作後,該地生態大受影響。鍊鋁廠方圓200公尺以內的植物不自然死亡。而居住在該區的長屋居民紛紛出現咳嗽、呼吸困難、皮肤痕痒、視力减弱等慢性中毒症狀。
詩巫選舉觀察團顧問黃孟祚指出:
資本主義的經濟成長模式,依然與環境健全的保護是相對立的。自由市場救地球或挽救氣候危機之說,依然是赤裸的謊言。
由于不满首相纳吉未依循昨日发出的24小时关闭稀土厂通牒,“绿色盛会2.0”主席黄德今日宣布决定发动“绿色盛会3.0”。
约150人参加友谊协会和诗巫消费者协会联办诗巫绿色2.0盛会,支持反稀土,声援万年烟铝熔炼厂受害人民,质疑12项水电计划。12人落发表同情公害受害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