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5, 2012

社会关怀信息: 常青集团巨人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令胞弟张钜卿追思礼拜今午假新福源堂举行。

追思礼拜今午假新福源堂盛大举行。图示:张家子弟们跟着卫理服务组拿着已故张钜卿弟兄的骨灰正走入圣殿时众人全站立致敬。
已故张钜卿弟兄骨灰及遗像抵达时正由服务组组员带领一同入进圣堂。
张家子弟们在追思礼拜进行时安静的坐立的圣殿前排。小图: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正指领哀家子弟们入席时影。在追思礼拜时常青集团员工们也组成了一支诗歌献唱团。
已故张弟兄的骨灰今早7:30分由专机从香港运抵诗巫时由诗巫市长张泰卿弟兄亲自带领哀家们及交给卫理服务组时影。小图: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站在停机坪上等待专机的抵达。
已故张钜卿弟兄的儿子和张家子弟们正走离机场乘达灵车及专车去参加追思礼拜。图示:已故张弟兄的遗湘在灵车里接住敬爱的丈夫骨灰的皮包时影。
长长的车龙整缓缓跟从灵车离开机场的路上开往诗巫市去。图示:在交通警察开路之下哀家的车队离开机场。

1 条评论:

  1. 自从戴氏的棺材进入新福源堂后,此例一开,就此名人的棺木骨灰都能进入圣殿,可悲,可怜!

    凡是都可行,但不是都有益处。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