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9, 2012

为了理清被警察开《三邦》理由为“闯红灯”,而当事人《不服》不缴纳罚款却被控告上法庭审理,最后还劳动地方法庭法官实地了解情况。

交通部警察引领了地方法庭女法官一行人到近新飞机场路通往砂林路的交通灯了解情况并听听当事人在法庭陈述不清楚的地方。
女法官一行人清楚了解了交通灯运作及程序之后对《当事人》说;你虽然没有闯红灯但你并没有按照交通灯运作程序执行交通责任。结果只好《愿赌服输》被罚款一千令吉。
A图:青灯虽然在亮着(箭头未亮)并不表示前对方没车辆时使用者就可随意往箭头方向驾驶过去。那是犯法及非常危险的行为。B图:要等待青转红灯并箭头灯显示时才可安全通过。

3 条评论:

  1. To clarify... there are some errors...

    回复删除
  2. A full Green means go (all directions), and only one should stop and obey the RED light indicator.

    This how it works internationally.

    回复删除
  3. No that... the officer went to the scene is not Sessions Court judge.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