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3, 2012

专访新闻:诗巫机场东翼新终站抵境大厅今日正式开放使用。在上午十点左右迎来首批从亚庇飞抵的搭客对新抵达大厅使用深感兴奋,运作顺畅。

根据该项工程负责人引述;诗巫机场东翼新终站抵境大厅乘客行李领取处面积与古晋国际机场行李领取从不分上下。至于二楼部分新国内离境室即将在近期内开放给乘客·使用。并将旧终站拆除加以提升所有工程如国际离境室及部分国内离境室等等。
新终站在今早开放后飞机场外顿时也热闹了起来。小图:抵境厅外的接客大门。
东翼新终站底楼主要为抵境大厅行李认领处。小图:搭客正领取行李时拍摄。
承建公司工程技术顾问李晋生与这项工程经理菲利苏今早特地从古晋飞抵诗巫机场巡视开放运作的状况。(小图):诗巫机场警察主任穆哈目,Musyati公司工程技术顾问李晋生,马来西亚机场诗巫经理耶钦及该项工程经理菲利苏在抵境大厅合拍照。
诗巫飞机场上午最尖峰及繁忙时刻就在10点至11点时段,总共会引来搭客人数达500位以上。小图:移民厅官员正处理首批从沙巴亚庇抵达的乘客。
 Musyati公司工程技术顾问李晋生正对一位来自日本在KK转机再飞抵达诗巫的乘客介绍该座新终站大楼刚刚开始使用时影。旁为马来西亚机场公司诗巫经理耶钦。 
正式开放使用的抵境大厅乘客领取行李处。小图:海关查验处柜台。
旧终站的抵境室也与今早正式关闭走入历史。

1 条评论:

  1. 我这个月未回家就可以使用新的terminal了
    期待期待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