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12

“绿色盛会3.0”势在必行!或与净选盟联办绿黄大集会。声援万年烟铝熔炼厂及沐胶煤炭发电厂受害人民

砂拉越各城市進行反稀土 声援万年烟铝熔炼厂受害人民
 报告控诉砂铝厂毒害居民环境为省电擅关闭部分空气净化机。
工廠投入運作後,該地生態大受影響。鍊鋁廠方圓200公尺以內的植物不自然死亡。而居住在該區的長屋居民紛紛出現咳嗽、呼吸困難、皮肤痕痒、視力减弱等慢性中毒症狀。
詩巫選舉觀察團顧問黃孟祚指出:
資本主義的經濟成長模式,依然與環境健全的保護是相對立的。自由市場救地球或挽救氣候危機之說,依然是赤裸的謊言。
由于不满首相纳吉未依循昨日发出的24小时关闭稀土厂通牒,“绿色盛会2.0”主席黄德今日宣布决定发动“绿色盛会3.0”。
约150人参加友谊协会和诗巫消费者协会联办诗巫绿色2.0盛会,支持反稀土,声援万年烟铝熔炼厂受害人民,质疑12项水电计划。12人落发表同情公害受害者。

星期一, 二月 27, 2012

「哈佛小子」林書豪 (Jeremy Lin)一夜成名书报突击全球头条,连《卫理报》也不例外。

《卫理报》也不输人后并和全球各大书报看齐大事报道林书富豪。 

因选择《信》让全世界都知道《祂》
有虔诚基督信仰的林书豪说: 今天会成名唯一真理《神》与我同在。
無怨無悔的支持 林書豪:媽媽成就我.
點評:成功的男人,背後最堅強的女性
去年(2011)他和母親吳信信回到台灣,參加Good TV訪談節目中表示,一路走來靠著都是信仰和全家人的支持。林書豪更說, 媽媽是個中西合璧的媽媽,既傳統又開明,雖然林書豪曾經歷經兩次人生低潮(進不了史丹佛大學、湖人隊落選),還一次吃掉40根辣雞翅出氣,但靠著母親的鼓勵,林書豪重新站起,他說除了謝謝上帝,更謝謝媽媽。
在林書豪與母親吳信信接受Good TV訪談说到:林書豪已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经济系博士学位之外未来或两年内准备就读《神学》当牧师时要参与社工关怀事奉。

星期五, 二月 24, 2012

新景点消息:一个名叫着《一马村/One Malaysia Cultural Village》已经在立于诗巫石山公园对面建竣。25/2晚上将由我国首相“纳吉”主持开幕及启用礼。

分享:今天24/2上午十点多特地走访该处《一个马来西亚文化村》看看闻闻,结果发现该处文化村场地为私人拥有及设计手艺非常精细美观。地主却开放给公众人士吃喝玩乐的好地方,可望成为诗巫民众的好去处。
一个精心设计的大舞台。
设有各民族文化代表性建筑物。
鹅江亭是代表华人建筑物之一。
一马村内还特别设有一座飞禽公园。根据一位工作人员确定该飞禽大笼子屋将在明天上午开始引放许多鸟类。
 种植及设计的手意非常高超,风景也非常迷人。
 园内也设有手术纪念品专卖屋。
 一间高档的美食餐厅也在同时开业。

星期四, 二月 23, 2012

专程报道:飞机场新终站二楼国内班次候机室(部分)今早正式开放给乘客使用。

上下图:飞往国内班次新候机室部分今天上午已开放使用。
新终站离境室走廊。
旧终站候机室已在昨晚过后也正式关闭,目前已展开提升为国际班次候机室工程。
新候机室的洗手间的设计及装潢配合潮流。也设有残缺人士专用洗手间。
上下图:旧终站面前已全面展开各项提升工程。

星期二, 二月 21, 2012

新福源堂于上周日主日崇拜从上午8时至11时进行捐血运动,总共吸引了51位弟兄姐妹们参与还写上有历以来最多捐血人数记录。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箴言书4:23
 弟兄姐妹们非常踊跃出席在《仁爱室》进行的捐血运动。
 新福源堂主理江昌龙牧师也参与捐血运动时影。小图:江牧母正在中央医院医务人员进行血压测试。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捐血运动,心窝里充满了喜悦。也能将自己的血捐出给需要血的人。小图:你们看看这位有多么爱心的姐妹,在捐血进行时还微笑对着镜头。
捐血救他人生命《把爱与人分享》

星期日, 二月 19, 2012

新福源堂荔枝路国语《伊班》主日学今日来访几位神学生一起来服事上帝的事工。

神学生们和国语事工指导林晶萍传道及主日学学生们在聚会结束时拍照纪念。
所有人正在专心听取新福源堂基督男少年军队长解说少年军的相关程序。
 
学同们正在游玩游戏时拍摄。
神学生(司琴)正在伴奏及协助小朋友唱国语诗歌。

为了理清被警察开《三邦》理由为“闯红灯”,而当事人《不服》不缴纳罚款却被控告上法庭审理,最后还劳动地方法庭法官实地了解情况。

交通部警察引领了地方法庭女法官一行人到近新飞机场路通往砂林路的交通灯了解情况并听听当事人在法庭陈述不清楚的地方。
女法官一行人清楚了解了交通灯运作及程序之后对《当事人》说;你虽然没有闯红灯但你并没有按照交通灯运作程序执行交通责任。结果只好《愿赌服输》被罚款一千令吉。
A图:青灯虽然在亮着(箭头未亮)并不表示前对方没车辆时使用者就可随意往箭头方向驾驶过去。那是犯法及非常危险的行为。B图:要等待青转红灯并箭头灯显示时才可安全通过。

星期六, 二月 18, 2012

喜讯传来:可靠消息说诗巫机场东翼新终站大楼二楼的国内班机离境厅即将开放使用。候机室内部设计符合国际水准及时尚现代化。

从二楼离境及抵达厅走廊可清楚看到飞机场跑道和停机坪的状况。感给我觉像是一座大型国际机场一般。小图:国内班次候机室及一些购物店工程已进入最后阶段。
抵达走廊面积够大应付未来更多的乘客使用。小图:抵达的乘客可从二楼所使用专用通道往底楼设有滑行电梯和楼梯。
小图:目前旧候机室通往新候机室临时通道已开始使用。
停机坪也在扩建之中,竣工时可增加停放三架空中巴士。
 上下图:今日旧终站建筑物全面进入拆除旧提升工程。

星期五, 二月 17, 2012

你为诗巫这块土地祷告了吗?祈求上帝多多赐福给我们的诗巫。

多祷告多力量,不祷告无力量。
东教区联合晨祷会日前假爱莲街福源堂举行,吸引不少来自东教区内的堂会弟兄姐妹参加。
小图:东教区教区长黄开和牧师另外三位牧者跪着圣堂台上带领全会众一同为各项关于诗巫的事来祷告。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