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1, 2014

寻找马航MH370最新消息:早上11点39分:澳洲总理阿博特透露,该国相当确定搜寻队伍之前在搜寻海域探测到的信号是来自MH370客机的黑匣子,而他们目前正和时间竞跑,以赶在讯号消失之前找到黑匣子。阿博特目前是在中国访问。根据澳洲新闻机构网站报道,阿博特表示,“我们已经大大缩小搜寻范围……我们已经探测到一系列讯号,一些讯号维持相当长的时间。” “我们想在来到一个阶段,我们非常有信心讯号是来自黑匣子,而它正在开始减弱。” “我们希望能够在讯号消失之前,尽量获得更多的资料。” 阿博特也表示,他将在今晚亲自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向他汇报搜寻黑匣子的最新行动。 澳洲媒体较早前纷纷引述一名航空专家佐非里汤姆斯(Geoffrey Thomas)声称,根据未经证实的报道,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了,并称阿博特将在中午于中国宣布。惟阿博特最终在记者会并未宣布找到黑匣子,仅称他们有信心信号是来自MH370客机。(当今大马)

(珀斯11日訊)澳洲總理阿博特表示,非常有信心探測到的多個信號來自MH370的黑箱,“我們有信心知道黑箱的位置在數公里範圍內,但是對於黑箱大致位置的信心不同於從4.5公里水下打撈殘骸或是最終確定飛機上發生的所有事。”
據澳洲媒體11日報導,澳洲總理阿博特當天說,澳方對目前發現的水下脈衝信號來自馬航失聯航班的黑箱“很有信心”。
據澳洲媒體報導,正在中國訪問的阿博特對媒體表示,“根據我們現已偵測到的一系列信號,其中一些還偵測到相當長的時間,搜索範圍已經大幅縮小”,“儘管如此,現階段我們正面臨黑箱即將耗盡電量(的情況)”,“我們希望我們能在信號中斷之前得到足夠多的信息”。
澳洲聯合協調中心11日發佈的最新消息顯示,10日由澳洲軍方“獵戶座”巡邏機發現的又一疑似信號並非來自馬航失聯飛機的黑箱。(新華社)
参与马航MH370客机搜寻工作的澳洲空军AP -3C猎户座飞机飞过积极在寻找黑箱的该国海盾号军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