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14, 2014

2014巴西世界杯最终德国在113分加时赛中取得直胜一球定下江山夺下世界杯冠军,成绩1-0战胜阿根廷。奠定世界杯霸主! 德国也成为史上第一个在美洲夺杯的欧洲队伍。下届2018世界杯主办国苏联见面!

巴西世足決賽,德國大戰阿根廷。(圖/世足官網)
中文字真是厉害早前就显明冠军得主及名次!
2014巴西世界杯冠軍決賽登場,三屆冠軍德國迎戰兩次封王的阿根廷。史上德國與阿根廷在世界杯淘汰賽階段6次相逢,德國取得3勝2和1負的成績,探戈軍團唯一的一次勝利就是1986年世界杯決賽,當時馬拉度那的阿根廷3- 2力克德國。但4年之後德國便在義大利世界杯決賽中1-0擊敗阿根廷實現復仇。
兩隊也是連續三屆世界杯都碰頭,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都在8強賽中相遇,前一次德國PK淘汰阿根廷,上屆德國更是4-0血洗馬拉度納當總教練的阿根廷,所以今天的比賽,也可說是阿根廷的復仇之戰。
德國前6場比賽進17球丟4球冠絕32隊,且4強賽7:1血洗巴西,氣勢正盛;阿根廷唯一優勢似乎只有16強賽以來連3場比賽0失分,阿根廷是否能再靠堅強防守擋住坦克大軍,恐怕是探戈軍團唯一致勝兵法。
 胡莫斯組織進攻。(圖/中时电子报)
 伊瓜因起腳射門。(圖/中时电子报)
 梅西試圖突破賀維德斯。(圖/中时电子报)
厄齊爾突破比格利亞。(圖/中时电子报) 
梅西帶球殺至前場。(圖/中时电子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