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12, 2014

云顶公司与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联合打造20世纪福克斯主题乐园工程正如火如荼在进行中!云顶将会耗资4亿令吉,与20世纪福克斯公司合作,在云顶高原打造全球首个20世纪福克斯主题乐园,预计2016年开幕。 范围超过25英亩,设有超过25项游乐乘骑,包括影视特效乘骑、刺激乘骑、黑暗探险、儿童乘骑、水上乘骑等。 新主题乐园将设有超过25个不同主题的游乐设施。“届时福克斯的著名电影如冰河世纪(Ice Age)、里约大冒险(Rio)、博物馆惊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异形(Aliens)、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主题的娱乐设施将出现在这个全新的主题乐园里,提供旅客独特的玩乐体验。”


除了有各种游乐设施,主题乐园內也设有零售商店、主题餐饮店,为游客提供世界级的玩乐体验。
先让我们来猜测一下,这个新的世界第一个Century Fox主题公园,将会有什么著名电影作为主题?
▲Ice Age是其中一部肯定会出现在主题公园里的电影。届时我们或许可以在冰河时期和可爱的Sid还有Diego一起冒险哦!不知道会不会有和那只搞笑松鼠Scrat“抢栗子”的游戏?如果有,我一定要玩!

▲Rio也是其中一部肯定会出现的电影。有玩Angry Bird的朋友应该很记得那几只和好笑的鸟。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电影里面的音乐,不知道会有不有完美配合音乐的游戏措施呢?如果云顶在冰冷的天气里能够让我体验到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热情,那应该是个让人快乐的体验哦!

▲我想在云顶将会有全世界最好玩的博物馆出现,我已经开始在想象自己在Night in the Museum里的博物馆里坦探险了。集合魔法,历史,动物,神秘生物的旅程,我其实觉得单单这部电影就足够做一整个主题乐园了!

▲异型是1979年最轰动的电影,我想云顶新的主题乐园不止适合年轻人,我爸爸妈妈应该也会很high。
 ▲Life of Pi也肯定会出现在云顶新主题公园中。我在想他们会不会搞只真老虎给我摸?还是把整个海洋建出来?这一次的主题公园,应该会有很多新科技,或许戴上3d眼睛,我们就会看见整片海洋,还是那可怕的猴岛。谈谈的朋友,你们最想体验Pi的哪一个经历呢?

▲Star Wars前6集的版权还是在Century Fox手上,但是这次新闻发布会中,云顶并没有说到Star Wars,不知道会不会有这部电影出现呢?如果有的话,哇!真的是一个乐园上山下海洋,进冰河时期,打怪兽,还可以上太空打星际战争哦!

▲Avatar是其中一部Century Fox发行的电影,可是听说Disney将会建一个Avatar Land。里面的版权纠纷我不明白,不过就幻想一下蓝色星球出现在云顶,还有那些怪里怪气的花,就够high了!

▲普罗米修斯也是其中一部 Century Fox的电影,谈谈的朋友,你们想在云顶探索人类的起源吗?

▲世纪电影Titanic也是来自Century Fox,不懂会不会和Life Of Pi share同一片海洋,然后给大家来个沉船体验呢?

▲想不想和金钢狼,暴风女,独眼龙,琴葛雷,万磁王,X教授一起冒险?就尽请期待云顶主题乐园有没有包括X-Men吧

▲我想这几个小黄人也会在云顶Fox主题公园里出现吧!
林国泰说,根据一项全球市场调查研究指出,主题乐园的全球市值到了2017年将高达318亿美元,显示相关市场有庞大的需求。

20世纪福克斯消费产品公司主席杰菲里指出,该公司和云顶结成伙伴后,将把电影场景搬到真实生活里,而主题乐园的诞生也将启动该公司全球区域定位的娱乐策略。

针对为何相中马国以打造全球首个20世纪福克斯主题乐园,他说,云顶声誉佳,马国则是个成熟且不断发展的市场。好期待!(http://cforum1.cari.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