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4, 2014

最新消息:【客机失联又一宗】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宣佈,该航空一架飞机24日从非洲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飞50分钟后失去联繫。 这架飞机原定从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 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说,失联客机的航班號为AH5017。乘客名單上有110人,加上機組員6人,共有116人。

阿尔及利亚航空失联同类型飞机

阿尔及利亚航空成立於1947年,是阿尔及利亚的国家航空公司,也是非洲第三大航空公司。

布基纳法索是西非內陆国家,整个国境皆位於撒哈拉沙漠南缘。首都为瓦加杜古,是该国最大城市也是文化、经济中心。布基纳法索为全球识字率最低的国家,只有约两三成的国民识字。据悉,此次飞机失联位置是在马里上空31英里的领空。

据外媒消息,失联客机航班號为AH5017,按照计划,是由一架波音737-600执飞。波音737-600型属於中短程双发喷气客机,可载110至132名乘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