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4, 2014

【降灵节月份,带来爱的启示】過去,在這個節日里,沒有雪花飄飄的地區,聖誕卡也如雪花般飄揚.不過,時至今日,聖誕卡已漸被電子賀卡所取代.人們透過智能手機,傳送各式各樣的聖誕節賀圖、賀詞、賀語或動漫. 即使這樣,聖誕節的裝飾品,尤其是傳統或新式塑膠LED燈光聖誕樹,聖誕擺設,都仍然是散佈濃濃佳節氣氛最好的裝飾品,讓聖誕節洋溢著商場或會場四週,也令到人們沉浸在溫馨的佳節氣氛中. 本地教堂,商場,以及重要場所,特別是城市廣場一帶,也已陸陸續續開始擺設各種聖誕節擺設品,希望佳節的和平、友愛、歡樂,能夠感染給每一個人,將耶穌的博愛帶到各處,與人們分享.

新福源堂塔楼外高高张挂一幅6尺宽高度35尺大旗帜词句圣诞蒙恩。
圣诞最重要之一装饰【马槽中婴孩】夜间在LED灯光照耀之下,也显现出独特的3D效果。
(上下图:新福源堂【马槽中婴孩】)
三洋大厦购物广场内布置另类的圣诞节的气氛。
每年圣诞节都以不同的设计展现的众人眼前。
Bayung Cafe也特制了一下独自风味的圣诞树。
砂拉越最高建筑物前LED圣诞树,不论白天或昼夜都能散发令人嚮往的美丽亮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