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2, 2015

老马出击了:【馬哈迪預測大選必敗‧人民不再相信納吉】前首相敦馬哈迪再發難,開腔批評首相拿督斯里納吉。這次更是火力全開形容大馬人已不再相信首相,更預測只要納吉繼續擔任巫統主席,國陣將輸掉下屆大選。 “馬來西亞人,無論是巫裔、華裔、印裔或沙巴以及砂拉越州的子民,已不再相信納吉,巫統黨員和領袖應認清只要納吉繼續領導巫統,國陣將輸掉第14屆大選。 “一旦巫統落敗,馬來人就會遷怒領導者,而巫統的落敗也將不會翻身。” 馬哈迪在他的部落格撰寫《UMNO dan PRU 14》發表以上言論。他表示,之所以撰文乃“逼不得已”,也實不容易。 他指出,首相納吉面對太多無法回應的指控,如蒙古女郎命案、1MDB等事件,而他對這些事件一一提出質疑。 “很多巫統黨員盲目效忠黨領袖。我也同樣持效忠的心,但我效忠的是黨以及黨代表。” “雖然我年近90歲,但要是誰說我懵懂,那不過是自欺欺人。”(星洲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