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7, 2015

【城市豐收教會被指控隱瞞教會資金流向】城市豐收教會(City Harvest Church)副主任牧師陳一平(Tan Ye Peng)在這起涉嫌濫用教會1920萬資金的長期審判案中,被指責撒謊及欺騙會眾。如果濫用款項的罪名成立,康希以及城市豐收教會的四名成員將面臨20年監禁。(闻:基督郵報)

周三,檢察官Mavis Chionh指控陳一平“參與一系列撒謊,過去幾年一直隱瞞這起未經授權的濫用教會建設基金事項,”根據《海峽時報》。陳一平否認了所有指控,聲稱這所新加坡大型教會會眾並沒有覺得受到欺騙。“在每個方面,我們從來沒有覺得,我們做了任何未經授權的事,”陳一平在三月份說。
城市豐收教會)副主任牧師陳一平
直到今天,教會會員來找我,說,牧師,堅持下去。沒有人說,牧師,我們被欺騙了。”
教會的資金據稱是為資助康希牧師妻子何耀珊的歌唱事業。六名城市豐收教會的成員被指控隱藏此筆開銷,暗中通過虛假債券投資的方式將錢注入名為Xtron的公司,而Xtron公司恰好經營何耀珊的事業。
檢察機關指控陳一平及其他人“明知密謀”,通過Xtron一起使用教會資金資助何耀珊的職業生涯。
Mavis Chionh說被告一直欺騙審計師、律師及在有關Xtron的獨立性和合法性上一直在欺騙法庭。她補充說,陳一平懇求他清白的證詞“語無倫次且迴避。”
陳一平否認他故意參與錯誤的債券投資。
該牧師說:“建設基金用於投資,就像我說的,有配套目的。第一是用於有回報的良好投資,而第二個目的是用於‘跨界計劃’(Crossover Project)。所以,我從不認為這是未經授權的使用建設資金。”
康希在1989年創立城市豐收教會,並一路看着它成為全國最大的教會之一。他爭辯說,“跨界計劃”是通過何耀珊的音樂幫助教會在世界各地傳播福音的消息。
陳一平出庭期間堅持表示,城市豐收教會從未遭受任何財務損失,教會財政交易“都已被列入預算中”。他補充說,作為教會領袖,他決不會有意對會眾造成傷害。
“我是個平凡的人,我只是個牧師,我只想行神的旨意,我只想忠於神給我們的願景,”陳一平補充說。
“說實話,我永遠不會做任何造成教會損失的事……我在這個教會長大。這是我屬靈的家。”
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外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