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0, 2015

最新资讯: 净选盟4 已经取得 警方准证 于 古晋独立广场 举行 集会. (诗巫日讯)诗巫净选盟号召民众踊跃参与在古晋净选盟集会4.0. 诗巫净选盟已在日前召开会议并初步拟定500人参与古晋净选盟集会。 净选盟是民间组织,不附属任何政党,希望各党和个人认同净选盟五大诉求的人,欢迎你跟随我们前往集会。 五大诉求是1)干净选举2)干净政府3)重组经济4)异议权力5)增强国会民主

呼吁民众可以提供金钱援助给予该组织,让五百人可以前往集会,有意人士可以通过网上捐款给该户口号码 512295102931 Maybank bersih & adil Network Sdn Bhd 并且注明 bersih sibu. 将该数据拍摄并传送给 Mr kong 012-8989699
诗巫已经向吉隆坡订购500件的衣服已经到达诗巫了,有意者可以联络或前往购买。我们也准备了唯一的捐款箱,所以购买后可以热心捐款。
Mr Hung 016-8876273 (诗巫)Mr Wong 016-8681630 (泗里街)George Chen 0198873515 (加拿逸)
也会致函给诗巫,泗里街,南兰,加拿逸,selangau 和沐加国州议员出席集会和捐款。
主办单位希望民众可以跟我们配合,鼓励民众在这个来临的星期六和日穿上黄衣或携带黄色物品来响应黄色集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联络我

名称

电子邮件 *

消息 *